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01062794781i-aiig@tsinghua.edu.cn

9月20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The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驻华代表白雅婷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并与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国际治理研究院院长、苏世民学院院长薛澜教授进行座谈。

双方就如何巩固已有合作,继续拓展人工智能治理领域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展开深入探讨。薛澜对白雅婷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人工智能国际治理研究院的相关工作、特别是人工智能治理与合作国际论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研究院愿意延续双方当前良好的合作势头,同时寻求新的合作和研究机会。

白雅婷对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国际治理研究院在推动人工智能治理领域国际合作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表示愿与研究院在数字治理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时邀请国际上更多利益相关方参与人工智能国际治理与合作论坛,共同把论坛办好。

双方人员合影

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国际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梁正、肖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驻华代表张薇参加座谈。座谈前,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杨斌会见白雅婷一行。



上一篇:京东集团副总裁何晓冬一行访问研究院

下一篇:专题论坛4: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治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