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01062794781i-aiig@tsinghua.edu.cn

2022年928日,京东集团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何晓冬,京东科技高级总监、语音语义实验室负责人吴友政,京东科技对外合作总监孙路一行到访我院。副院长梁正教授、首席专家曾毅教授、学术交流项目主任于洋老师和研究院行政团队全员出席会议。双方就在人工智能治理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梁正教授首先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并表示愿意与京东集团在人工智能治理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何晓冬博士随后介绍了京东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应用方面的情况以及在人工智能治理上开展的工作。曾毅、于洋两位老师分别就目前各自正在开展的研究工作与何晓冬博士等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何晓东博士代表京东集团就参与2022人工智能合作与治理论坛表达了浓厚兴趣,双方就开展人工智能治理交流合作取得了诸多共识,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相关工作达成一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9B34




上一篇:“我国算法治理政策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专题论坛4: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治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