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01062794781i-aiig@tsinghua.edu.cn

        2022年4月20日,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兼政治处副主任斯蒂芬妮·德·里德(Stephanie de Ridder)女士,经济处副主任卢克·霍夫斯洛特(Luuk Hoefsloot)先生来访我院,与我院副院长梁正、肖茜就人工智能治理研究与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肖茜副院长首先对斯蒂芬妮女士和卢克先生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情况、国际合作工作进行了介绍。梁正副院长就如何推动人工智能更好地赋能经济社会,实现负责任的、可持续的发展进行了分享,并表示希望与荷方相关机构建立更多的联系,共同推动平衡包容的人工智能治理体系建设。

        斯蒂芬妮女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表示,荷方非常重视与中方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希望今后与研究院加强沟通联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治理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一行与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国际治理研究院座谈

下一篇:专题论坛4: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治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